Fearless-TJ

希望你活得开心且是自己
遇见你真的很开心

那天我惊异于室友说,总感觉你是一个很有自己目标的人。
后来仔细想来,可能是因为我自己在自评课上说过,我知道我想要的那么我就会去做。
是一种假象啊。
怕是我自己也被骗了去。
想做的事情倒是多,但三心二意致使哪个都没有做得多好。
有点苦恼。

全寝室思修都八十多,我一人七十多。
虽然她们安慰我说老师看都不看打分很水。
虽然说我对这个并不是很在乎。
但心里还是不舒服了。
大概就是想到了自己这学期过得有多颓废。
可以说是没有很认真地上过几节课。
天哪真的很可怕了这样想来。
所以现在特别担心挂科。
我总是在做一件事前把它计划得很好,做的时候却一塌糊涂。
很无奈。
什么时候可以好一点啊。
比如现在有好多想尝试的东西,喜欢的歌想剪的频看到很好看的海报想模仿学习想画画。
我就总觉得是学校绊住了我。
但其实是我自己。
那就看一看放假后会不会去做以上的事吧。

很小的两件事可以看出我真的比上学期差劲多了。
早上不是第一个起床的人,和总是堆一堆才洗的衣服。
以前不管晚上多晚睡,早上总是可以很轻易地醒来。而且以前通常一点左右就会睡。或者更早一些。这学期,哇我怕得猝死吧,超担心。
惰性是会杀死一个人的。


你都没有自己的骄傲了,真的很讨厌。
但是要加油啊。
那么多要做的事不要落空才是。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