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less-TJ

希望你活得开心且是自己
遇见你真的很开心

哎呀我多久没碎碎念了啊。
好像也实在不晓得说什么。
最近十分懒十分废……唉好难过的。可是就是不想动手。突然想起来说好的五月画寝室的床呢!忘到哪儿去了?!哎呦。
去之前就想好的vlog……剪不出来啦。不知道为啥手机拍的视频导进去特别特别卡。卡得我实在剪不下去了……所以就放弃了唉还是有点遗憾的。好歹去了一趟该留点东西纪念一下的嘛。
今天萌生了想到时候直接飞澳门的可怕想法我的天!当然当然不可能啦。因为我穷得快连饭都吃不起了唉。
刚刚看到一个亲故发的啵的综艺动图。哎呦喂真的是还要喜欢很久的人啊!话说我是真的不太习惯也不喜欢别人真实地管他叫阿爸……
可能我真的是妈妈饭级别的人了😑
今天突然想到当年出道的时候也只比现在的我大那么一点点。真的很神奇呀。
哦对的我已经放弃六级考试了……
寄希望于下学期,不知道行不行啊。
下学期要开始学韩语!这个必须做到!希望下次见面可以听懂说的话了!
下个月开始学平面课,有点小期待。
期末要好好复习。
我最近很想念奶奶。
端午节不能回家,但可以去找爸爸过父亲节。
说了要做孝顺的孩子,所以不可以对老爸不耐烦!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