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less-TJ

希望你活得开心且是自己
遇见你真的很开心

认识啊音真好真好啊~
好像每次聊天后就会想努力哈哈哈哈。
不过我看完教程记完笔记整个人都很懵逼啊。明天要边看跟着做一遍。然后再自己做两三遍!这个月的分享就靠这个了。然而我感觉我讲不清楚😑表达式啥的真的脑子一片糊啊。
昨天板子到了!虽然我还不会画画嘿嘿。哦对对明天下午要看一个板画教程!
幸运幸运啊~以为平面课会涨价结果还碰到暑假搞活动!成功省下了吃烤肉的钱!非常开心了!
明天就把钱都交了!有点开心呀!暑假时间多嘛,刚好可以好好地完成作业。
昨天高考成绩出来了嘛,复读的同学们考得都还很不错。杨肉肉主动来找我告诉了我分数,超级感动的。结果当然非常棒啦!真的真的超级超级为她感到开心!她的努力值得拥有这样的结果。希望可以成功地去到她一直想去的学校🍀
其实和杨肉肉的关系不算好。神奇地是辣么不喜欢把自己喜欢的歌告诉别人的人和我分享了耳机。是一起分享过耳机的关系🌸那天的场景现在在我脑子里也依旧很清晰。教室里已经摆好了三十张桌子,后来听歌听着听着天就开始黑压压的了,我们在教室门口合了照☺️非常开心。或许以后不会有很多的交际了,但也衷心地祝福她🌸
希望她可以时常感到开心幸福,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
昨天得知大家成绩都不错的时候心里是很开心,还有一丝丝羡慕。室友说如果复读这种话。我安慰说,我们这一年也经历了得到了很多嘛。别人多用了一年的时间在努力,自然是别人应得的。
后来在想,别人努力的这一年我做了些什么。
想到剪辑进步了啊嘿嘿。但其实上学期我还蛮废的。剪辑的进步全都是今年来的。所以室友夸我我说你也可以哒。我真的是很小白的人👀
加入了优设这个大家庭!虽然我这种性子无法和大家打成一片,但也可以偶尔开些玩笑了☺️
橡皮章也可以刻得不错了。
认识了啊音和土豆豆,和一起打卡的朋友【虽然我最近十分废打卡也荒废了好久。
看了很多小说👀
经历了很多辛苦然后见到了很久不见很想见的人🌸
其实这些都是今年发生的事。当然还有可爱的室友。以上的所有,倘若我选择了复读,这些都不会有。
所以说,很公平的。
况且真正到了大学,对当初的分数真的不辣么看重了。应了小白鸽当时说的话。可惜当时我倔得跟那啥听完很生气。现在懂了一些了吧。等工作后会完全明白的吧。
最近荒废得很可以……
二十五号开始就是小助教啦!七月开始就要回炉重造了。八月就是平面课和插画课啦。
这么说起来就很期待呀!

[ 我从一千里以外的地方赶来,只为听你唱一首歌。]
最近沉迷小说无法自拔都没有好好地看微博。今天乍一看觉得十分想念了。想为下一次的见面准备,可是我好穷好穷了啊。甚至不知道该怎么挣钱了。非常难过。
下次的话,就全靠自己啦!所有的所有,全都靠自己。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