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less-TJ

希望你活得开心且是自己
遇见你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想要说些什么,可是又不知道说什么。

和我想的不一样。

如果看到🐂🍑同台可能我也想发个朋友圈啥的叫一叫。但事实是我不会。

我在胡说八道什么?

大概我有一点想骂自己但是不知道从哪儿开骂。

2018年的遗憾吖,大概就是做什么都没能坚持下去【唯一坚持的是为爱发电…还有一件真的非常非常遗憾的事,就是6月5号早晨躺在酒店床上醒来就不自觉流泪哭着打下的字消失了。

所有事物的消失真的都是一件很令人难受的事。

我两点的时候就特别想哭一哭。然后我看到好些人的2018都是美好的,真的很好这种。

其实我此刻一点都没有悲观,是真的。

我想睡觉了。

所以说,2019要坚持坚强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