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less-TJ

希望你活得开心且是自己
遇见你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好喜欢这种加速播放吖吖吖。也好喜欢看别人的。不过我今天效率真够感人的……因为超多不眼熟的词,也很复杂,第一次配合电脑也拖慢速度…

我还特意买了一个支架kkkkkk不过有相机就更加方便了,手机实在太太太费电了!我的机还能活多久……

今天一下午都没课本来是想学习一下午的呵呵呵呵!

结果只停留在想而已!

虽然我现在非常非常想看虐文虐文虐文!但是希望明天可以早起。不然明天一上午估计就没了。然而最近我耳机老是要掉导致我听不到闹铃就很烦☹️☹️

生活要有期待吖🌈

我今天咬咬牙还是买了时间轴!因为我怕浪费…怕时间轴都无法拯救我…

还买了本子和笔…

那天问室友,如果生活得有仪式感的话会不会好好生活吖。她也觉得是。

所以要有仪式感地生活吖!

之前看文的时候说主人公在家里放了一台相机记录自己的一整天就觉得超酷吖!

人生真的要有记录才不会觉得是虚度叭!当然如果本身就在虚度就没办法啦kkkkkk

睡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