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less-TJ

希望你活得开心且是自己
遇见你真的很开心

我的上一条动态停留在了九月……

真是可怕得厉害…

现在几乎是一个月才打开一次lof。唔大概因为我在其他的地方有碎碎念了。

但是记的是些啥…快落!kkkkkk

可也是九月甚至八月开始就觉得自己一直在原地踏步。马上就十二月啦。

真是可怜。

大概是这几个月过分追星?

每次都说要坚持坚持结果总是断层然后又嫣了。就很烦啊。

不过相对来说今年比去年好一些了叭。但是下半年感觉也很废。我现在甚至开始对电脑产生不耐了。怎么办喔。

还有,沉迷小说无法自拔……🙉🙉疯辽。

看文的时候就很快落啊。什么都不用想。就很好。

但是偶尔看看别人的生活,发现别人生活的很好,且在努力地生活时就觉得自己非常不像话。

总是说着漂亮话的坏家伙吖。

说好的自省也没有进行。仿佛一到床上就做不了事了。我今年又老了,相较去年更怕冷了。我真想生活在床上了。可怜了我的小毛毯,本来是为去图书馆准备的,可是我只想赖在我的床上哭哭。

什么时候再好好发一次呆仔细想一想叭。

레.

评论(3)